close

立即了解學習英文

立即了解學習英文

內容來自YAHOO新聞

解青雲公祭北市府致哀解妻:給我老公一個公道!

社會中心/台北報導21歲鄭捷,犯下首宗北捷隨機砍殺案,造成4人死亡、24人輕重傷的慘劇。其中一名死者解青雲15日舉行公祭,現場播放解青雲從小到大的成長片段,台北市副市長張金鶚代表市府前往祭拜,解青雲的妻子陳媛媛見到副市長激動痛哭表示:「一定要給我老公一個公道」,場面令人鼻酸。台北捷運5月21日發生隨機殺人案,東海大學二年級男大生鄭捷持刀在車廂內隨機砍殺,共造成4死24輕重傷的慘劇,不少家庭因此天人永隔。其中死者之一、28歲的男子解青雲15日舉行公祭,現場播放解青雲小到大成長畫面,讓不少人哭紅了眼。台北市副市長張金鶚代表市府前往祭拜,解青雲的妻子激動地對張金鶚說:「整件事情,完全找不到負責的人嗎?那叫我老公怎麼辦,我小孩以後怎麼辦,請你一定要交待下去,給我老公一個公道,我拜託你了。」張金鶚表示,大家要保重,會盡力協助家屬。凶嫌鄭捷就讀的東海大學副校長也到場參加公祭,並為自己學生犯的錯致歉,而鄭捷的父母仍未到場,讓家屬十分氣憤。

新聞來源https://tw.news.yahoo.com/解青雲公祭北市府致哀-解妻-給我老公網路學英文 英語家教-個公道-132147825.html
    臺南英文補習班推薦 線上英文教學如何學英文 學唱英文歌學英文網 網上自學英語學英語給你好方法 怎麼學好英文人際關係 線上客服 英文小學生學英文 英文線上教學網站tutorabc 英文老師 薪資學習英語 補習的英文英文自學 臺北 英文會話兒童美語會話 英檢

arrow
arrow

    kristina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